太多的經幡跟喇嘛,讓我誤以為那天去的是喇嘛廟,看了行程表才知道是印度寺廟。大概是我跟玉蘭等人太晚到了,錯過了印度寺廟行程,甚至差點連喇嘛廟都不得其門而入。只能怪上山的路太陡峭了。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那嘉閣的祖孫三人以及走了很多個小時的那座山,是這趟尼泊爾之行中印象最深刻的部份。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加德滿都的帕坦宮是我們在尼泊爾的第一個拍攝景點,從市集走到皇宮,覺得處處是稀奇樣樣是好玩,不過,因為環境比較雜亂,最後挑出的照片還是以人向居多。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儘管回來後大家對於尼泊爾這個國家各有評價,不過,"拍得很過癮!"應該是意見一致的。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總是挑上淒風苦雨的天氣來老梅,總是分了太多的心思在保護器材上,所以...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原來是尼泊爾行前的體能訓練,因著老師的建議改成抓拍練習,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好像也沒抓到幾張以人為主的照片,倒是紅樓四周的窗景與光影拍了不少。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一、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趟墾丁之旅當真見證了落山風的威力:受傷2個人(都是平生第一次扭傷腳踝),摔落3台相機,還不包含海水對器材的慢性潛在殺傷力...

不過,經過這次2天2夜從西海岸到東海岸,又從東海岸到西海岸的魔鬼訓練,相信大家多多少少磨出一些心得跟興趣來了,否則也不會回來後馬上想去老梅進行趴得吐的練拍。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鬱金香幼擱來囉!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大家都覺得上次的桃園仙谷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約了這個星期再去,而且,說好了,風雨無阻~~除非臨時要結婚或生小孩。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我的結論是,我比較適合滄桑題材...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一直想拍殘荷,卻總是錯過了季節...這次去也是季末的季末了...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出門時台北還是令人失望的陰雨濕冷,到了桃園仙谷竟然出乎意料的藍天白雲艷陽高照,感覺像是誰偷偷跟上帝打好了商量,難怪老師常說RGB攝影班外拍總是多幾分上帝眷顧的幸運,看來老師真的不是吹牛來的。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YA!! 終於有ㄧ個開始了! 

衷心感謝苑如的十二萬分熱心連夜幫我蓋好房子,同時也感謝各位兄弟姐妹以及綠林好漢,沒事來我家巡巡防練練劍,酸個兩句嗆個幾聲,硬是把我這個古代慢郎中給推入現代部落洪流之中,雖非自願,但是卻也欣喜接受,正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春秋戰國新紀元的來臨。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至親好友與新仇舊恨們,久等了!!雖說年紀大的人皮比較厚,不過,又是槍又是砲的,總會有熬不住的時候...

這開台之作就從我攝影的初衷--黑白照片開始吧!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