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上次的桃園仙谷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約了這個星期再去,而且,說好了,風雨無阻~~除非臨時要結婚或生小孩。

雨後的陰濕天氣,缺少了逆光的美,頓時感覺少了500匹馬的動力,不過拍3張就等著吃午餐,也未免太大器了些,雖然老師的確說過:一趟外拍有一張滿意的作品就值得了...

說好小魚缸這次用傳統相機我用數位相機,不過,他習慣了數位相機的即時觀看結果及時修正,所以,一路只見我們2人黏在一起你一張我一張的拍,別人以為我們是主任與安妹,八釐米與ㄚ蘋的桃園仙谷版,其實,是2人搶著用數位相機,等待的空檔也順便觀摩對方的構圖,間或插撥稱讚、建議以及吐槽。蠻新鮮的感覺,而且還蠻能激發靈感。

難得我有當天po圖的機會,所以,就給他拼了,週一上班的事暫時先拋到九霄雲外去。照例,這些po圖寫文的瑣事還是由我經手,不過,從小魚缸的呼呼鼾聲中,我聽得出來,他精神上是支持我的~~


1.吶喊青春




2.遲暮美人



3.兩忘煙水裡



4.攜手共度




5.壓力



6.議論紛紛




7.愛麗絲夢遊記



8.小狗汪汪


以上,小魚缸與我各佔4張,大家猜得出哪幾張是我拍的,哪幾張是小魚缸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