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孔廟與天后宮,
或許是因為古厝與海邊,
或許是因為莉莉與郭老師,
或者只是因為午後大樹下的那場演唱會,
對台南,
一直懷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好啦,
我承認,

台南擔仔麵與虱目魚粥也是或許因為之ㄧ啦...ㄎㄎ...


#1 威
 


#2 凜
 


#3 猛
 

 
#4 一門忠烈
 
(題名看得出辭窮了)(右邊獅子放在黑色部份填補空間,左上的燈籠可以平衡畫面)


#5  鎮守
 


#6 神龍顯靈
 
(郭老師說,鳳頭要清楚,左邊的三角要完整,讓延伸感出來,龍的位置要能平衡畫面)


#7 孔廟一隅
 


#8 月蝕天后宮
  
(反差實在太大,只能這麼黑了)


#9 祈
 


#10 勿忘影中人
 
(風兒你要輕輕吹,影ㄦ你要輕輕移,別讓門裡的人錯當達達歸人,一場空歡喜...)


#11 神與仙
 


#12 紅塵來去

(牆上斑駁一片,一眼見到了她...) 


#13 男人交響曲
 
(遠遠,他若隱若現橫臥在一堆纏雜紛亂中,我歪著頭,用GRD2拍下了他)


#14 純真年代
 


#15 童年
 


#16 大樹下


#17 我幫你拍吧

(文宇特地爬到樹上幫我拍演唱會大景,還故意誇張表情讓我特寫,ㄎㄎ...)

 
#18 演唱會(文宇在樹上拍的)

(歌款款的唱,風徐徐的吹,坐在大樹下,我有滿滿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