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論是,我比較適合滄桑題材...

雖然,小魚缸說要把它PO剩的桃園仙谷借我用(!!很過分吧!!),雖然,我挑了2.5個晚上只挑出寥寥數張,可是~~我還是很有志氣的勇敢的PO出自己的作品~~即使不滿意。其實,也不是真的糟到哪裡去,只是覺得拍攝手法運用得不夠多樣性,所以畫面顯得有點單調,作品深度跟小魚缸的比起來頗有遜色。

不過,老師說,知道自己的不足就要彎得下腰不恥下問,所以我已經央求小魚缸週日好好教我了~~要旁聽的請找我報名~~報名費另洽~~


1.心事



2.隨風而逝



3.傾聽



4.想飛



5.高處



6.我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