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柳成蔭,
是小魚居部落格的最佳寫照。
因為一個玩笑的問答,
好友阿魯卻當真的幫忙註冊設定還寫了第一篇網誌,
雖然打心裡抗拒,
扭扭捏捏拖拖拉拉,
終究不敵好友們的千呼萬喚而踏出了第一步。
為了不忘這個意外的起始,
小魚居一直沿用開台時阿魯自製的刊頭,
於此特別感謝阿魯,
謝謝你---
關於所有的這些與那些。



跨越

tn_IMG_0257-1c.jpg 

“別笑太大聲!這一小步已經是我人生的一大步了!”,
這是我在小魚居首篇網誌上的留言,
消遣自己連縮圖都不會。
平心而論,
小魚居的確是我人生的一大步,
因為,
一個個性低調注重隱私的懶人,
與部落格的高調公開以及必須勤奮經營,
實在是落差太大,
但是,
意外的開了頭,
卻也就一路走到了現在了,
別說自己始料未及,
當初捉狎開台以及敲邊鼓的眾好友大概也都跌破眼鏡吧。

 



回顧

tn_IMG_5114-1a.jpg 

近2年時間91篇網誌,
平均一週一篇,
對我而言絕對是理想值了(畢竟是懶人),
由於部落格大賽規定得自我推薦3篇好文,

因而藉機回顧了舊文,
同時也回味了當時的留言與回覆,
真是美好的時光呀!
那些景,
那些事,
那些人,
那些妙語如珠,
那些關愛與鼓勵...

 



感謝

tn_IMG_0430-2b.jpg 

感謝曾經給我溫暖與支持的人,
路過的格友,
隱身的密友,
遠離的朋友,
一路相伴扶持的攝友尤其是LDS,
還有我的愛人同志魚缸,
因為你們,
小魚居才能活蹦亂跳的持續至今,
衷心感恩...
 
~~~~謹以"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的榮譽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