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想像一個畫面:比丘尼在公共電話亭打電話

第一眼看到你會有甚麼感覺

…”

沒甚麼感覺呀

比丘尼也可以打電話吧

她也會有要緊事要聯絡呀

如果打手機就比較那個一點…”

問了4個人

他們的答案相似度98%以上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有個古代的腦袋

完全的不合時宜

原來

比丘尼遠離紅塵拋卻世俗的時代

早已不存在了

原來

電話象徵的牽掛與比丘尼象徵的了無牽掛

其實是不衝突的

(或者電話不代表牽掛比丘尼也不代表了無牽掛)

因為

 

 

時代不同了 


 

於是

我開始懷念起枋寮有烤小鳥(或者現在也有!!!)的高中年代

皮皮說

真是令人激賞的年代呀




而我難過的是

我再沒有"遠離紅塵"的捷徑了

 

 

 tn_R0019091-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