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沒拍過婚紗的22世紀攝影師(意思是還要等很久...)+一個穿著牛仔褲的新郎...還好新娘從化妝髮型到禮服都是正式的(除了腳上的休閒鞋之外~~),終於讓我們一行人看得出來所為何來了,否則,在等待新娘新郎的時候,海大校方人士看到阿舍廣文2人都會問:先生!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以為他們是來搞破壞的?)

才第一個POSE,阿舍就開始擦鼻血了,一群人七嘴八舌"乳溝""乳汁""胸墊"的LaDeeSai起來,新郎則在一旁拍胸脯保證:全部都是真的,如假包換...

這場世紀婚紗攝影,就這樣嘻嘻哈哈吵吵鬧鬧的玩到傍晚,大家都拍得很過癮,雅雯美麗大方笑容迷人,呆倫高大(只超重10公斤)俊俏,表情自然(傻笑也很可愛),2人都非常上相,加上友情贊助的專業婚紗攝影師Maggie的指導,我們雖然不是專家,拍起來倒也有七分像。

真心祝福呆倫跟雅雯幸福快樂恆常,恩愛扶持白首偕老。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婚紗拍攝經驗,以及一頓豐盛到不行的海鮮大餐。


#1故事的開始



#2嫁給我吧



#3等待幸福



#4就是你了嗎



#5看見未來




#6是真的嗎



#7幸福的滋味



#8我們結婚吧



#9幸福花坊



#10得意的笑



#11暗自歡喜(阿舍版題名:暗爽)



#12最美麗的新娘



#13揮別從前



#14陶醉



#15親密愛人



#16海大與我



#17接住幸福


#18輕鬆一下



#19掌握



#20共創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