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滿都跟我所認定的<首都>其實還有一大段距離,飯店的一牆之隔,其實是天堂與地獄之差。

塵土飛揚,喇叭震天響,看到第一個紅綠燈號誌時,一夥人全拿出了傻瓜相機來拍~~這就是加德滿都。


1.加德滿都側寫

杜巴嬉皮廣場入口(這些地名絕大部分是從雅雯的部落格看來的...)

2.也是加德滿都

在車上拍的路邊即景:一個洗衣女子+一隻雞+一棵檳榔樹。跟#1的景象差粉多...

3.加德滿都之巷

也是車上拍的~~

4.身騎白馬

車上拍的一家三口,小姐姐顯然已經很能自我娛樂了。

5.我家有個河東獅

這個隱隱含笑的小男生跟旁邊帶著敵意的女孩形成好玩的畫面

6.背負

就說尼泊爾人甚麼都能背~~

7.打工

午餐後餐廳門口看到的景象:正午時分用一個破摟子來來回回背砂石的男人~~

8.全家出動

車上拍的,他們就這樣蹲在馬路中間~~

9.市場

杜巴嬉皮廣場邊有賣菜的賣魚的賣奶茶的...人很多,生意顯然是不太好~~

10.面具


11.快樂似神仙

吐著煙的彌勒佛~~

12.小美冰淇淋

按下快門時還沒搞清楚賣的是甚麼,只是單純的被圖像所吸引~~

13.攝影師

拍照拍成那樣~~

14.傀儡

很多時候,人又未嘗不是傀儡身不由己~~

15.吃冰的姿勢

很酷的吃冰姿勢與場面吧!

16.踞


17.吃飽的跟沒睡飽的


18.悠閒


19.當我們同在一起


20.呆倫

呆倫小時候應該就已經很愛吐舌頭了~~


21.忘我

小弟弟的OS:媽媽賣擱看了啦,我快掉下企了ㄋㄟ~~

22.分享

看小女孩餵媽媽吃冰的表情多認真~~

23.棒棒糖

我給的棒棒糖,不過,手上抱著的小孩一直無緣享受它~~

24.夢見世界大同

嗯...就是那個意思~~

25.靜觀

每天靜立在那裡注視人來人往的四眼天神~~

26.走過

等了很久才有這個乾淨的畫面

27.寫照


28.仰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