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今年合計去了3次台北奧萬大,其中居然2.5次是有雨的天氣!雖然陰雨天飽和度較佳,不過因為擔心器材淋雨(尤其是Meg),拍起來難免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這次拍得張數不多,所以,很快就整理好了,PO圖時才發現忘了題名,難怪速度變快~~乾脆就不題名吧,尼泊爾的圖還沒整理完呢~~

其實最期待的是ㄚ舍的作品,下雨天+Meg慷慨出借的5D+大家模擬Meg在家打狗罵男人的捶心肝情景~~一整個就是賣點十足令人期待。


#1 風兒妳要輕輕的吹

這片葉子馬上就要掉落了吧,我想。


#2紅塵來去一場空



#3 探春



#4 一枝春



#5風鈴響叮噹



#6春在枝頭已十分



#7妝點



#8雨中漫步

拍到沒靈感了,回休息室請老師指點,老師走到門口,隨手一指這個景(拍不好是掌鏡者的問題,與景無關)~~我進出門口很多次壓根沒看到它!!只能嘆,果然是深度不同眼界不同~~


#9楓葉情



#10 繽紛

2007年拍攝


#11映照

2007年拍攝


#12夢迴奧萬大

2007年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