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墾丁之旅當真見證了落山風的威力:受傷2個人(都是平生第一次扭傷腳踝),摔落3台相機,還不包含海水對器材的慢性潛在殺傷力...

不過,經過這次2天2夜從西海岸到東海岸,又從東海岸到西海岸的魔鬼訓練,相信大家多多少少磨出一些心得跟興趣來了,否則也不會回來後馬上想去老梅進行趴得吐的練拍。

由於第二天ㄧ早還沒開拍就扭傷了腳,所以一整天只能拿小白在岸邊猛按,偏偏加倍鏡又忘了帶,只能學阿舍徒呼"無教堂"。雖然拍出來的結果普遍銳利度不足(落山風強到可以連人帶腳架及小白吹離原地好幾步),不過,因為是跛腳忍痛拍來的圖,所以,決心多PO幾張,以慰勞自己的辛苦。

感謝宜蘭小子與雅萍,不僅提供免費看診,還慷慨餽贈冰敷用品及藥膏一條供消炎止痛,司機大哥也大方出借奈米生薑藥膏塗抹,同時感謝廣文及老師及時援助,也感謝同學們沿路的關心問候。


1.浮雲遊子



2.海誓山盟



3.坐看雲起時



4.傳福音



5.洗禮



6.聚散之間



7.獨釣千堆雪



8.戲浪



9.雄心萬丈



10.ㄧ家之主



11.徜徉



12.逝者如斯



13.謙虛



14.落山風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