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好友與新仇舊恨們,久等了!!雖說年紀大的人皮比較厚,不過,又是槍又是砲的,總會有熬不住的時候...

這開台之作就從我攝影的初衷--黑白照片開始吧!

電影裡手握夾子搖呀搖的讓影像在藥水中逐漸顯影的畫面總是讓我動容,當初學攝影也純粹只是想拍黑白照片進暗房,只是,時代進步太快,有了手機有了數位相機還有了部落格,黑白照片竟然已經不用進暗房就能產生了!所以,我的暗房之夢只能在電影中尋找,只剩黑白照片還可以興起時拿幾捲黑白底片拍拍過過癮。

因為苑如給看了別人拍的黑白水上人家,也就從冰箱挖出幾捲黑白底片想重溫一下舊夢。不過,有人看得出來哪幾張是彩色製作的黑白照片嗎?答對有獎喔!下個月團契記得來領答案跟領獎。

(版面好像怪怪的耶...哪個來指點一下吧)

1.歸




2.家




3.離




4.守




5.憩




6.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er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